薄荷醇速效救心剂

Run away my darling

有关消磨时间的3+1种方法

9;20pm/阴/能见度3公里


 



 

银灰宿舍


 



 

博士躺在大大的靠枕上,悠闲地玩着手机,银灰躺在床上看着博士,咬咬自己的尾巴,冷漠的脸此时显得有些温柔。


 

过了一会,博士抛下手机,把头埋在靠枕里,发出闷闷的声音:“好无聊啊,游戏都玩腻了。”


 

银灰听到,嘴角扬起意义不明的弧度,翻身下床,坐在博士身边,轻声说:“我的盟友,消磨时间尚有更好的方法,想不想尝试一下?”


 

博士一下子跳起来,一边向门靠近,一边玩笑似的向银灰挥手,“啊,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了,银老板你早点休息吧。”


 

博士旋了旋门把手,发现推不开门,心中正有些慌张,突然,身后被一大片阴影笼罩,博士赶紧回头,发现银灰把自己堵在门板上,刚想开口,银灰就用手指堵住博士的嘴,伏在耳旁说到:“我亲爱的盟友,我向你坦白吧,我今天根本没打算让你走,门我早就上了锁,钥匙在我这里。我想,这么高的楼,你也不会去跳吧。”


 

以前,博士觉得银灰笑起来很帅气,可现在,银灰的笑让他觉得很危险,本能地想要逃走,但全身就如同失控,动不了,像注了铅一样沉。


 

想挣扎,却如同沙滩上的鱼,挣扎是徒劳,只能溺死在滚烫中.....


 



 

博士与这个盟友相处了很久,但总是看不透他,现在,他终于懂了,还好这还不算太迟。


 

在炽热与快感的撞击下,博士眼中的一切开始模糊,但他在视线黑暗之前,看到的是那个让人安心的面庞,那就足够了。


 



 

银灰看着怀中熟睡的人,不自觉地笑了,柔声道:“想起来了吗,我的盟友,以及,我的恋人。”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