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醇速效救心剂

Run away my darling

【明日方舟/能德能】在龙门








1.


 

“能天使,掩护我”


 

“好啊,那要请我喝奶茶哦”


 

“没问题,快点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“战斗结束!德克萨斯,快走!奶茶奶茶!”


 

“知道知道,博士,我们先走了”德克萨斯被能天使拉着逐渐远去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“要喝什么?”


 

“就一杯龙门奶茶吧,给你省点钱”


 

“嗯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“很好喝欸,要不要尝尝看?”


 

“...............不用了,你喝吧”


 

“尝尝看嘛~就尝一口~”


 

“这可是你说的”


 

“那当然……唔!!”


 

唇齿的交融,混合着浓郁的奶香,口腔中的温热,让人欲罢不能,德克萨斯慢慢松开舌头


 

回想,知道自己已经失了控


 

赶紧转身,身后传来能天使震惊的声音“德克萨斯!你、你!”


 

“不是你自己说的要我尝尝吗?”德克萨斯转头


 

“我、我只是…!”


 

德克萨斯转过身,不去看能天使红扑扑的脸颊“喂你走不走了”


 

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!等等我!”


 

“想多,我会一直等你”


 



 



 

2.


 

“德克萨斯,你怎么这么早起来啊”


 

“谁像你啊,天天睡到日上三竿”


 

“你也不叫我~”


 

“谁像你啊,还要叫”


 

“呐呐,别这么说嘛,咦?什么这么香啊?”
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苹果派”


 

“!!!是做给我吃的吗!小德德你也太好了吧!”


 

“才、才不是!我自己吃!”


 

“别这么绝情嘛~分我一点嘛~”


 

能天使从背后环住德克萨斯,脑袋架在德克萨斯的肩膀上,柔软的发丝蹭着德克萨斯的脖颈


 

“知、知道啦!你个电灯泡手放哪儿呢!!”


 

“德克萨斯………你好香……”


 

“woc!!!死电灯泡!!你咬我!!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阿米娅:“德克萨斯啊,这么大热天的,怎么裹得这么严?不热吗?能天使,你脸上怎么了?被谁打了?”


 

“不、不热”德克萨斯把衣领更往上拉了拉


 

“没事没事,不小心弄到了而已”能天使咬着苹果派口齿不清地说


 



 



 

3.


 

“小德德!来吃pocky吧!”


 

“哦好,给我吧”


 

“吃我嘴里那根吧~”


 

“滚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能天使看起来有点难过的走开了,德克萨斯看着能天使远去的背影,心中突然有些愧意


 

德克萨斯赶紧甩甩头,把刚才的愧意甩开,开始写报告,可没一会,德克萨斯就扔下笔,推开了门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德克萨斯找遍了整个基建,最后在食堂的小角落找到了能天使,能天使正缩在角落啃pocky,身旁的盒子已经快堆成了小山


 

德克萨斯赶紧拦住能天使,抽出盒子里最后一根pocky,看着能天使炽热的目光,德克萨斯感觉脸上有点发烧,叼起pocky的一头,慢慢蹲下,抬起头,看着能天使,能天使一怔,咬住pocky的另一头,pocky慢慢到了尽头,不过德克萨斯好像没打算这么快就结束,慢慢向能天使的口腔探入,能天使有点要反抗的意思,德克萨斯一下子把能天使扑在地上,握住能天使的手,让她无法动弹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良久,德克萨斯松开嘴,看着只能趴在地上喘息的能天使,俯下身,在能天使脖颈上轻咬一口


 

“这是还你的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古米看着能天使欢快地拉着德克萨斯走出食堂,疑惑,之前不是还愁眉苦脸的吗?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过了一会,角峰去收拾食堂,发现角落里堆积如山的pocky盒子,愣住了


 



 



 

4.


 

“能天使,三点钟方向”


 

“OKOK,你也要小心埋伏哦”


 

“嗯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这时,隐藏在草丛中的弓弩手缓缓抬起了弩


 

“德克萨斯!!!小心!!”


 

“?!”


 

能天使一个飞扑,替德克萨斯挡住了极速而来的箭


 

德克萨斯的瞳孔缩了缩:“能、能天使?”


 

“醒醒……”


 

“不要这样啊,电灯泡,你肯定在吓我对不对?”


 

德克萨斯看着满身是血的能天使,心中满是恐慌


 

躲在草丛中的整合运动弓弩手,心中大喜,放出第二箭 ,箭飞速向德克萨斯射来,德克萨斯挥手握住


 

“原来是你们.......”德克萨斯眼中冒出火光,周身发出令人忌惮的寒光


 

德克萨斯举刀,天色骤变,剑像激光雨一样落下,把在场所有整合运动都劈得灰飞烟灭


 

德克萨斯跪倒在地,“救救她,谁来救救她,能天使……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凯尔希来到现场的时候,也有些震惊,凯尔希是第一次看见这么无助的德克萨斯,她的眼神,是那么空洞和


 

迷惘,凯尔希愣住了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检查完能天使的伤势后,能天使就被送往医院,凯尔希叫德克萨斯不要紧张,没有能天使没有受到重伤,这时,神经紧绷的德克萨斯才放下心来,随即,匆匆赶往医院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德克萨斯坐在能天使的病床前,轻轻地牵起能天使的手,“放心吧,电灯泡,我会一直等你”


 

“这可是你说的哦!”


 

“电灯泡?!你醒了?!”


 

“嗯”


 

“你!找死!!”


 

“喂喂喂,别啊,伤是真的!”
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

“德克萨斯”


 

“?”


 

“跟我交往吧”


 

“看在你受伤的份上.......……好吧……”


 

“!!!!!太好了!”


 

“喂!你**!!死电灯泡!!又咬我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